漫月

今天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为一个没有看过原著没有看过电视剧的人   没有任何情怀上的偏见的说大概可以5.5分的样子吧
ヽ(•̀ω•́ )ゝ先说一下前期的宣传   这部电影的前期宣传真的是厉害了   还没开始拍就炒得沸沸扬扬   开始拍又炒一次    拍完了再炒    要上映了再来最后一遍     电影宣传不是一个坏事    但是宣传越广   吸引到的人就越多   观众的要求也会越高   就像之前的《大鱼海棠》。
ヽ(•̀ω•́ )ゝ第二说一下演员   首先是刘亦菲   刘亦菲的仙气还是在的   有点怀念仙剑的说    杨洋的演技的话确实不怎么样  非要说什么大家就看脸吧哈哈哈哈   然后我很喜欢那个阿离啊  超萌超萌的   配角的话李纯  罗晋演的都还挺好的
ヽ(•̀ω•́ )ゝ第三说一下造型   这个要严重吐槽了   主演的服装什么的都还好说  除了白浅结婚的那个造型😂    配角的服装是真的厉害了   乱七八糟的头饰和衣服   简直雷爆了哈哈哈
ヽ(•̀ω•́ )ゝ再说特效和场景   桃林 天宫 水母船  龙宫   个人觉得都蛮美的  场景大概打8分都行  特效做得也不错  除了西方魔幻色彩太重  其他我觉得没什么好挑剔的  豆瓣里有人说五毛钱特效  妈的我就想看看你弄个几百万特效我见识见识
ヽ(•̀ω•́ )ゝ最后再说一下剧情  因为想看《春风十里》就只说一下剧情了   剧情的话因为ip庞大的原因吧  两小时里解释不能特别清楚   但是我觉得好过《悟空传》的是我没觉得拖沓  而且觉得有些情感也有推进   但是电影最后结尾真的是一口老血要喷出来   结尾仓促且烂   如果没有结尾的烂大概还可以打6分   有了这个结尾就5.5分了

如果没有看过电视剧和原著的话   电影还是可以去看一看的     但是看过电视剧或原著的我就不能肯定了   反正我有几个朋友都觉得是毁了原著  毁了电视  看大家怎么想吧

评论(20)

热度(14)